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1-11   来源: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31日,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局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不仅要原原本本学习,还要反复研读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迅速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认识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