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动态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系列报道 (一)
  • 时间:2022-02-10   来源:部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者按

近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省军区组织发动,各级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各军分区(警备区)、人武部牵头主办,各驻晋部队、拥军企业和爱国拥军志愿者广泛参与,省市县三级统一行动、省级层面的活动由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具体承办,同步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浓浓拥军情,充分表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军队单位对军人军属的关怀,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让广大官兵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保卫边疆。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将进行系列报道。


“八个一”活动:发一封慰军书信,贴一组崇军春联,搞一次惠军服务,吃一餐拥军饭菜,唱一曲强军战歌,送一份优军贺礼,建一套助军台账,办一批利军实事。

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陈俊生带队一行赴晋中、阳泉,开展“你为祖国守岁,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晋    中 

走访慰问太谷籍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优抚对象

写新春福字

慰问组一行进行了赠送慰问品、唱军歌,家政服务、健康随诊、写对联等拥军活动,随同参加慰问活动的有猛虎集团训战基地、晋中工商银行、晋中邮储分行、晋中汾酒集团、太谷鑫炳记食业有限公司。

阳    泉 

视频连线边海防军人

送一份优军贺礼

唱一曲强军战歌

写一幅崇军春联

慰问组逐一落实“八个一”活动内容,走进边海防现役军人家赠送慰问书信、崇军春联、汾酒、年夜饭、大礼包和拥军服务手册,文艺工作者唱响强军战歌,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节对联,提供免费惠军家政服务等拥军项目,转达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山西猛虎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公司、工行山西分行、邮储银行山西分行纷纷资助,表达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深情厚意,广泛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