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 时间:2024-02-18   来源:厅人事处(机关党委)

大地回春,万象启新。2月4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气立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4年“欢聚迎新春 启新向未来”新春联欢会。厅领导、退休老干部,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代表,以及部分军休干部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春意浓,暖意融。联欢会在激情飞扬、唯美奔放的开场舞《万疆》中拉开帷幕,分“欢聚迎新春”“奋进新时代”“启新向未来”三个篇章,以舞蹈、歌曲、演奏、情景剧、小品、朗诵等形式,展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军休干部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风采。期间,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驻绛锻炼选调生等发来拜年祝福视频。

联欢节目精彩纷呈,独唱《节日欢歌》《看见你们格外亲》、小合唱《我们是光荣的军休老兵》、歌曲串烧婉转悠扬、激情四射;古筝演奏《浏阳河》清新飘逸、动人心弦;舞蹈《新年快乐》《走向新辉煌》律动欢快、催人奋进。

小品《体检警告》幽默诙谐、发人深省;军休老兵的诗朗诵《一起向未来》壮志豪情、激情澎湃;原创情景剧《夸夸咱的好娘家》,以真实事例为原型,真情展现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担当和情怀。相声《山西好声音》、川剧《变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联欢会在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场凝心聚力的联欢盛会;吹响了退役军人工作团结奋斗谱新篇、凝心聚力新征程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