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3-06-01   来源:山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5月31日下午,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李耿为带队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党建活动中心,并与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党建活动中心,调研组一行聆听了党史军史讲解,观看了“永恒的誓言”主题演讲和军休干部“微党课”视频。

随后,调研组与所党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耿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方式载体,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和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把军休干部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加强服务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了解军休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加强军休文化建设,不断满足军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好军休干部的优势特长。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带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纪,接受各方面监督,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四是抓好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认真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堵住习以为常的漏洞缺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五是加强班子成员自身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和纪法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