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委员大会召开
  • 时间:2023-04-14   来源:厅办公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4月14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委员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铁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备组建情况汇报,宣布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举行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牌和委员证书颁发仪式。会议审议通过《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和《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

李志强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对全国首个省级层面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高标准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抓住机遇,在“率先”上抢先机,在“蹚出”上下苦功,在“新路”上勇探索,实现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标准化工作“点突破、质提升、线拉动、面推进”,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梁铁政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支持指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标准化工作表示感谢,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首届委员荣任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厅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标准化理念、养成标准化思维、运用标准化方法,推动标准化工作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走深走实走细,最大程度发挥“标准化+退役军人事务”效应,着力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证。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全体委员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承办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