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时间:2022-10-14   来源:厅办公室

10月11日上午,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近期系列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特别是第110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近期各项业务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铁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党的二十大临近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履行公民个人防控责任。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宣传,细致做好排查统计、精准管控工作。要保持良好工作秩序。在岗人员要保持团结协作、紧张快干的工作氛围,主动补位,积极尽责,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工作作风,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严把质量,提高效率,展现担当作为良好风貌。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四季度是全年工作加力冲刺的关键节点,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实,居家办公和在岗办公要加强沟通联络和统筹协调,合理分工,紧密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协同推进工作,确保不误事不漏事。要扎实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带班值班人员要身在心在状态在,严格值班工作流程,严肃值班秩序,严密组织交接班,确保通信联络畅通,有事及时妥善处置,切实履行好值班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