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举办2022年第二批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暨党建培训践学活动
  • 时间:2022-09-21   来源:山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9月21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前夕,山西省军休所在忻州举行第二批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暨党建培训践学活动开班仪式。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铁政出席并讲话。

梁铁政代表厅党组向军休干部致以重阳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广大军休干部长期以来退而不休、心系发展,积极弘扬红色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军休服务保障是退役军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强党建,用心用情谋服务,不断提升新时代军休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切实让军休干部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本次疗养培训活动为期四天,包括参观革命遗址、讲座培训、时事讲座、文体娱乐等多项内容,让军休干部在健体舒心的同时进一步接受红色教育。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组织开展荣誉疗养和党建培训,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与尊重,作为疗养培训班学员,要自觉在疗养培训中接受革命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疗养身心、砥砺军心、永葆党性,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