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纪委常委王铁梅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 时间:2022-09-02   来源:厅人事处(机关党委)

9月1日上午,山西省纪委常委王铁梅一行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了解驻厅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征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王铁梅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后短时间内取得的明显成效,各项工作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一系列重点工作强势突破,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与谋划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增强协作合力,坚持同频共振、同频共答、同向发力,协同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冯征在座谈时表示,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调研意见和指导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助力退役军人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