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侯马市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 时间:2024-04-03   来源:侯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4月2日上午,侯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单位在马小宝烈士墓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瞻仰、祭扫英雄烈士。

侯马市政府副市长李晶晶,市人武部、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教育科技局、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村街道办事处、消防救援大队、军休干部代表、小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烈士墓前敬献花篮、脱帽默哀并行三鞠躬礼。全体人员依次走近瞻仰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的鲜花,缓步绕行,用绿色文明方式弘扬英烈精神,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