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 时间:2024-04-03   来源: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上午,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烈士陵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部分代表、军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默哀致敬。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致辞,并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前往烈士墓区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擦拭墓碑。军休老干部深情讲述“时代楷模”张连印的故事。

祭扫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开创是真正的永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学习先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百折不挠、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攻坚克难、无畏向前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精神的感召下,共同肩负起晋城退役军人事业的历史使命,共同肩负起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