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朔州市平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三亮三创两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3-05-31   来源:平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朔州市平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 “三亮三创两服务”(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守正创新、岗位创效、服务创优,服务区委建设“一区两域”和写好“两本答卷”)专题活动动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朱国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平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三亮三创两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朱国民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亮三创两服务”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保持工作源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为根本目的,瞄准区委建设“一区两域”写好“两本答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建功立业、争创佳绩,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以及市委、市政府、省厅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党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深刻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特点规律,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创新方法,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推动基层建设全面加强、基础工作全面进步、基本能力全面提升,为我区退役军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