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培育典型 示范引领”阳泉市举行退役军人示范企业揭牌仪式
  • 时间:2023-05-22   来源: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退役军人市场主体,示范带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实现稳定就业、成功创业。5月19日上午,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培育典型 示范引领”——阳泉市退役军人示范企业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志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志强、山西通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李启共同为退役军人示范企业——山西通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揭牌。退役军人示范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教练员代表作出服务承诺。

郭志强指出,山西通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我市成立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来,成功孵化的第一家退役军人企业,也是阳泉市首家新成立的退役军人示范企业,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充分发挥我市优秀军创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的实际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退役军人企业、拥军企业要站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积极投入到打造一批新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标杆的工作中来,拓宽发展思路,创新服务形式,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共赢;要积极参与到拥军工作和社会经济建设中来,不忘初心使命,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拥军新路,创立自己的行业品牌;要积极投身到广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我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培育效能,为军创企业提供优质的政策咨询、创业指导、项目规划等孵化服务,发挥退役军人示范企业的带动效应,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阳泉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打造可持续、可推广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阳泉样板”。

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实地参观了退役军人示范企业——山西通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