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天镇县委书记文晓东深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3-03-20   来源:天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天镇县委书记文晓东深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建好阵地、用好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文晓东先后深入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待大厅、办公场地,详细了解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观看全县抗战老军人专题纪录片,详细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晓东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文晓东要求,一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和掌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二要切实加强双拥工作,强化双拥观念,建立健全制度,挖掘和宣传双拥模范,发挥好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营造拥军优属氛围,保障拥军优属工作的顺利进行。三要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加大对天镇红色文化和军人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工作,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