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原平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 时间:2023-03-20   来源: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7日,高平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建军主持仪式,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彤、人武部政委曹祝英、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宁业卿出席仪式。

欢送仪式上,70名新兵整装待发,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新兵代表、组训骨干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有志青年精忠报国的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随后,出席领导分别为入伍新兵佩戴了红花。

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这次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新兵,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来自革命老区的优秀青年,要把握机遇,冲锋在前,朝着“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奋勇前进,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王彤表示,高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发扬“省级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真正做到让志愿参军的有志青年经济上有优待、工作上有出路、发展上有前途,为军人服役创造良好条件,切实解决好军人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