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太原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
  • 时间:2023-03-10   来源: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7日,太原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格化服务平台操作演示。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强调,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准确理解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目标方向、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做到抓要点、破难点、创亮点,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标准,办好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用好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做好网格化服务下沉等系列工作,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努力实现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