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晋城市2022年度转业军官公开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 时间:2022-09-27   来源: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6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2年度转业军官公开选岗现场会,7名转业军官参加选岗。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李晋梅,市委组织部王欣主任,武警支队政治工作处赵子龙主任出席会议。

陈建军指出,转业军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局有责任把他们安置好。此次积分选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严格按照“五统一”、“三公开”原则,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由裁量权、最大限度地增加曝光面,确保安置工作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同时希望转业军官能继续保持军人优良素质和过硬作风,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奋力实现晋城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