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太原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转业军官与安置单位见面暨选岗指导会
  • 时间:2022-09-26   来源: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促进转业军官选岗安置“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优质高效完成太原市2022年度转业军官安置工作,9月23日,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转业军官与安置单位见面暨选岗指导会,25家安置单位及参加积分选岗的转业军官参会。

会上,各安置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向转业军官介绍了本单位职能、岗位性质、安置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转业军官的提问。各接收单位真诚地向转业军官抛出橄榄枝,表示一定安置好、使用好转业军官。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彰显了全市各党政群机关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转业军官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非常及时,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为下步选岗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在地方干事创业的信心。

下一步,太原市将严格落实“阳光安置”制度,严密组织好转业军官公开选岗安置等各环节工作,帮助转业军官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变”的关键一步,不折不扣完成安置任务,努力提高转业军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