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大同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时间:2022-09-16   来源:大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4日下午,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大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鹏,大同市委常委、大同军分区政委刘孟斌,大同市政府副市长孟维君在大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大同市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举措,部署2022年度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大同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大力支持下,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实现了退役军人满意、部队满意和接收单位满意。2022年度大同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要严格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安置任务上再检点,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进一步摸清底数,与接收单位搞好对接,确保安置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在培训上再安排,各单位、各县区要着眼岗位需求、退役军人能力提升,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引导退役军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在服务上再加力,狠抓政策落实,不折不扣落实退役军人各项待遇,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大同市各县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分管领导,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接收安置退役军人任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