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山西:举办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 时间:2022-09-2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2022年山西省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近日在太原举办。约1500名退役军人参加,大多达成就业意向。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此次招聘活动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招聘会现场设置企业招聘、教育培训、军创展示、金融服务、政策咨询、军属专区和大学生专区等功能区,汇集近200家省内外招聘企业,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等提供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及配套服务,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自8月26日起,启动退役军人线上招聘活动,持续1个月。全省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即可浏览招聘信息,在线求职应聘。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9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活动周为契机,不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吸纳更多优质社会力量参与,探索新路径,提质增效,全面促进全省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