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裕民在晋中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 时间:2024-04-04   来源: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裕民在晋中市榆次区、祁县、平遥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范裕民对榆次区路西街道、锦纶街道、西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祁县城赵镇、新建南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平遥县城东街道、洪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现场工作指导,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了乡镇(街道)、社区服务站人员配备、政策落实、就业创业、困难帮扶、信访接待、志愿服务等工作,并听取关于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范裕民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履职尽责,守好主责主业,创新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建好用好服务退役军人“主阵地”,用心用情解决好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全力提升退役军人尊崇感、荣誉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