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 时间:2023-05-17   来源: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5月17日,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演讲中,大家紧扣主题教育主线,立足岗位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展示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者的奋斗风采,引起现场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思想淬炼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实践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