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演讲朗诵活动
  • 时间:2023-05-15   来源:山西省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5月15日上午,山西省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演讲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围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了对重点政治理论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在主题演讲朗诵环节,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诵读了《我的祖国》《与妻书》《少年中国说》等优秀红色经典篇目,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主题演讲、诗歌朗诵等形式增进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准确把握了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弘扬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基调,激发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