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主题教育法治专题培训
  • 时间:2023-05-16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进一步提升全厅党员干部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5月1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主题教育法治专题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裕民主持。

邀请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郭文强围绕“如何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备案审查”进行授课,尤其是围绕我们制定行政规范性文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着力提高全厅干部职工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审查、备案各方面工作的能力。

授课辅导结束后,范裕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法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并从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动、政策制度改革落实、提高依法行政意识能力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承办同志共42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