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 时间:2023-03-22   来源:厅就业创业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市场主体培育,3月13日至17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组赴大同、忻州、临汾、运城等地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了解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网格化服务下沉、返乡“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等情况,实地走访军创企业16家,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4次,了解市场主体经营状况,听取广大企业代表意见建议,现场为军创企业答疑解惑,受到企业代表一致好评。

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强政策扶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打造精准服务平台,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