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时间:2023-03-15   来源:厅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会议指出,抗疫3年多来,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动态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全国上下步调一致同心抗疫,展现出伟大的抗疫精神。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三年疫情防控重大成果。要充分认识因时因势动态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重大意义,持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和经验做法,积极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抓细抓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人员日常防护和环境消杀工作,严防发生机构内聚集性疫情。要加强科学知识普及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支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讲好抗疫故事,激励党员干部坚定必胜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