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诗情花意 优雅同行”插花体验活动
  • 时间:2023-03-09   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心怀暖阳,笑迎春光,为丰富全厅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舒缓压力、陶冶情操,3月8日上午,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诗情花意 优雅同行”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讲解插花技巧,讲授花语祝福。在花艺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大家大胆构思、 精心制作,轻松愉悦中体会了插花的乐趣,大家用巧手和巧思寄托对美的理解和感悟。

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跃然指尖,精美的香薰蜡牌 、立体传神的干花相框、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团锦簇相互欣赏、相互展示,享受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

三月的春色,祝愿每一位努力工作、坚韧智慧、无私奉献的女同胞,在平凡岗位上焕发巾帼风采、永葆青春、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