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参观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 时间:2022-11-08   来源:厅人事处(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工作,11月4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征带队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铁规矩金名片”“纠四风治顽疾”“好作风新征程”三个展区,通过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图文、案例、视频等,全面回顾了新时代以来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对照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要求、本领要求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部署。

此次活动,是厅党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实践,是创建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的重要举措,既是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也是一次思想党性淬炼。下一步,厅党组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扛起作风建设政治责任,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引领保障退役军人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