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 时间:2022-06-24   来源:山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广大军休干部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3日上午,山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范波涛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为党龄达到50 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军休干部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鲜花。老党员刘鲜利同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回荡,鼓舞人心。

范波涛同志强调,为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是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的尊崇和肯定。希望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铭记党的关怀,继续发扬顽强奋斗、艰苦奋斗、接续奋斗的独特品质,为青年党员树榜样,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实干为时代添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老骥伏枥、为霞满天的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