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荣军医院关于邀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 时间:2023-02-07   来源:山西省荣军医院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1、新建住院楼项目。

2、残疾军人康复辅助器具配置项目及食堂餐饮服务项目。

二、代理范围

以上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

三、资格条件

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山西政府采购网等登记备案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需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精通招投标代理业务;近三年内未收到省级或者项目备案地司法部门、财政部门等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或不良行为记录)。

四、确认方式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代理机构,由山西省荣军医院党委会研究确定。

五、具体安排

(一)比选资料递交时间

2023年2月9日08:30—11:00。

(二)比选资料递交地点

山西省荣军医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荣军南街11号。

六、其他要求

(一)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请在规定时间地点将密封的比选资料递交后离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资料,不予受理。

(二)代理服务费按照规定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向本项目中标供应商收取。

(三)参选代理机构编制比选资料及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本单位不作补偿。具体资料清单详见附件。

(四)代理机构只能报名参加其中一个项目比选。

联系人:冀华雄 0351-7971439

附件2-1:比选住院楼项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递交资料清单.docx

附件2-2:比选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配置和食堂餐饮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递交资料清单.docx



山西省荣军医院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