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荣军医院(山西综合康复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 时间:2022-08-24   来源:山西省荣军医院

根据《山西省荣军医院(山西综合康复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我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和考察时间

具体安排电话通知,请考生在体检考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

五、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

六、考生体检纪律

1.参检考生需按规定时间、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体检时必须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1张,凡证件不符一律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4.参检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他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考生注意事项

1、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女性不要化妆。

2、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咨询电话:0351-7971369

附件:体检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