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关于邀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 时间:2022-07-25   来源: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

二、代理范围

本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

三、资格条件

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需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精通招投标代理业务;近三年内未收到省级或者项目备案地司法部门、财政部门等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或不良行为记录)。

四、确认方式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代理机构,由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确定。

五、具体安排

(一)比选资料递交时间

2022年7月28日08:30—12:00。

(二)比选资料递交地点

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新民二条3号。

六、其他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请在规定时间地点将密封的比选资料递交后离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资料,不予受理。

(二)代理服务费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向本项目中标供应商收取。

(三)参选代理机构编制比选资料及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本单位不作补偿。具体资料清单详见附件。

具体评审标准,详见附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军  0351-5250780  

附件:比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递交资料.doc

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