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2年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月活动
  • 时间:2022-05-16   来源: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联合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阳泉市2022年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月”活动。本次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22年4月27持续至6月27日,并将采取三项措施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做好指导服务。主动深入相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等,了解招聘用工需求;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等纳入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服务范围,提供精准招聘信息。二是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活动信息公告,扩大知晓度,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应知尽知。三是做好岗位推送。依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就业台账,结合退役士兵文化素质、技能水平、专业特长和就业意愿等信息,有针对性推送岗位信息,实现求职招聘精准对接。

同时,在积极开展“阳泉市2022年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月”时,邀请相关企业进行现场直播,对招聘单位及岗位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助力退役军人更方便参加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有阳泉华盛矿用设备厂第二有限公司、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山西福联科技有限公司等32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共提供生产、管理、技术、工程测绘等112个岗位、436个人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