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吕梁市以崭新姿态推进双拥模范创建工作
  • 时间:2022-05-11   来源: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确保双拥模范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高分通过考评验收,5月7日至5月10日,吕梁市双拥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双拥工作的承办人50多名,研究推动全市双拥工作。

依据4月份制定出台的《吕梁市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并对照《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中项目、内容细化为具体任务,分门别类、列出清单,逐条逐项细化分解并下发到了各县(市、区)、市直各部们等责任单位,突出重点,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等,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双拥工作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地方,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省级双拥模范城”这块牌子分量很重,我们要把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活动,是牵引和推进国防军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必须在深入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丰富创建内容。群众路线是双拥工作的生命线,军民合力共建是关键。

市双拥办工作人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市直单位具体负责双拥工作的承办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