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厅信息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铁政深入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时间:2024-03-31   来源:厅人事处(机关党委)

3月29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铁政深入我厅定点帮扶村——阳高县东小村镇神泉堡村、下马涧村调研,指导工作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

在神泉堡村水库,看到村里正在调配春耕浇地水源。梁铁政指出:农田水利是农业生产的命脉,帮扶村水资源短缺,要提前调配,保障春耕春播顺利进行。要积极协调咨询有关农业专家,提供病虫害防治、配方施肥、农机具使用等技术服务,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梁铁政来到神泉堡村小杂粮加工厂拟选址地和下马涧村食用菌产业园区项目现场,与镇、村干部一起研究建设发展思路。他指出: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石。要以维护农民权益为重点,充分盘活利用农村资源资产,立足村情实际和区位、资源优势,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形成规模,增加村集体收入和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