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荣军医院污水处理站运维、排污许可证自行监测、排污平台信息填报服务项目比选的公告
  • 时间:2022-05-07   来源:山西省荣军医院

各环保咨询服务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山西省荣军医院污水处理站运维、排污许可证自行监测、排污平台信息填报服务项目的环保咨询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山西省荣军医院污水处理站运维、排污许可证自行监测、排污平台信息填报服务项目

二、项目要求

1. 对山西省荣军医院污水处理站整体运维。包含设备更换、人工费、维护管理费、运营费、药品费。保证污水处理站污水按照要求达标排放。

2. 《排污许可证》自行监测:按照排污许可证要求对污水出口和锅炉进行自行监测。有出水口一处,锅炉3台。具体频次参照排污许可证医疗行业规范。

3. 2022年根据生态环境局小店分队要求每月对进水口6个指标进行监测。

4. 对《太原市信息监测平台》数据进行每日填报;《排污许可证》平台进行执行报告填报。

三、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有环保咨询。

3.近一年内有效的纳税证明

4.参加本次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5.开户许可证。

6.报价及方案。

7.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

四、确认方式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由山西省荣军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

五、具体安排

1.比选资料递交时间:202251008:3012:00

2.比选资料递交地点

山西省荣军医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荣军南街11号。

六、其他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比选的单位请在规定时间地点将密封的比选资料递交后离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资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建耀0351-797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