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延期邀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 时间:2022-02-21   来源:厅规划财务处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我厅通过比选方式确定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1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评价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因报名代理机构不足,不能满足工作要求,固延期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1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评价项目。

二、代理范围

本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

三、资格条件

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需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精通招投标代理业务;近三年内未收到省级或者项目备案地司法部门财政部门等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或不良行为记录)

四、确认方式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代理机构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采购办公室研究确定

五、具体安排

(一)比选资料递交时间

2022年2月22日8:30—10:00

(二)比选资料递交地点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1115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5号。

六、其他要求

(一)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将密封的比选资料递交后离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资料,不予受理。

代理服务费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向本项目中标供应商收取。

)参选代理机构编制比选资料及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本单位不作补偿。

具体评审标准详见附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杜永忠0351-8300807。

    比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需递交资料.docx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