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拥军优抚
关于山西省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 时间:2019-09-24   来源: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新时代全省双拥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晋办发〔2019〕32号)有关规定,经军地各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审定,拟对96个单位和95名个人予以表彰,现将拟表彰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9月24日—9月29日)。

  公示期间,凡认为公示的单位或个人不符合双拥模范要求的,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联系人:杨俊喜,孙栋;联系电话:0351-8300916;电子邮件:shanxishuangyong@163.com;邮寄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85号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030031。

  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9月24日

  附:山西省爱国拥军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