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就业创业
关于征集用人单位参加退役军人在线招聘会的公告
  • 时间:2020-02-14   来源:厅就业创业处

  为满足退役军人求职需要,扎实做好山西省退役军人“迎新春招聘行动”,定于2月18日、3月2日在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上举办2场退役军人在线招聘会,诚邀省内外各类有招聘意愿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一、征集范围及岗位要求

  包括国有(国有控股)企业、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及其它经济、社会组织。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要适合退役军人职业素质、特长,工资待遇水平处于同行业中上等水平,社会保障健全。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网址:http://sj.81lianpin.com),点击“我要招聘”进行注册,在线提交企业信息报名。

  三、信息审核

  对征集到的招聘信息将进行审核。确认真实有效的,及时通过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发布。2月17日、3月1日之前将分别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企业活动具体信息,届时请参加招聘的企业按时在线参加。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2月13日